Union Enterprises Education教育方案

我們為香港教育界服務超過30年,為學校,教師和學生提供最佳技術解決方案。

Union Enterprises Education

Union Enterprises在香港及南亞市場擁有超過34年經驗的IT周邊設備分銷商。我們服務的所有部門中,教育界一直是企業渴望重點服務的領域。

對於從K12(幼兒園,小學和中學)到高中,職業先修學校和高等教育學院,我們為他們提供各種IT及辦公室設備,和周邊設施,希望為那些培養下一代的人單位提供服務。我們決心致力於教育界,因為教師和學生就像農民和農田,最健康和最強壯的收成總是需要適合的環境,豐富的肥料和耐心。

當進入物聯網時代、開始介紹工業4.0、智能城市、人工智能(AI)和人類雲端等概念時,我們的下一代必須作好準備,應對充滿挑戰未來。教師要向不斷引入傳統教學大綱以外的新知識和新技能,以使學生們能夠應對在未來改變職業結構和工作方式。雖然全球趨勢始終領先,教師正在努力適應,但Union Enterprises Education決心抓住全球最新趨勢,向市場推出最先進的學習和教學設備,希望過渡能更為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