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公司背景

惠達企業成立於1985年,是一家以香港為總部,提供一站式辦公室採購平台的公司。我們主要的服務對象為香港、國內及澳門各大小企業、機構及分銷商。 我們銷售的產品種類多樣化,如打印機及耗材,辦公室文儀器材及配件、 文具、電腦設備及軟件等等。

憑着我們超過30年的不斷努力及經驗,我們已為多達三千間香港企業提供一站式辦公室採購,主要服務的客戶包括政府部門、 中小學、大專院校、銀行、財務機構、電訊、公共機構及跨國企業。 此外,在近年間我們還積極拓展服務範圍致維修保養、資訊科技等等。透過惠達的國際網絡,我們更將業務成功地拓展到其他地區。

聲明:本公司UNION ENTERPRISES(o/b Union Holdings Ltd) 現因近期有與本公司極之相近的名字在市面出現而引起混淆並對本公司造成不便。UNION ENTERPRISES在港經營電腦耗材超過30年,只此一家並沒有相同Union名字的分公司,特此聲明!

 

地址: 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41-49號,樂聲工業中心 19 樓 C 座
客戶服務熱線: 2395 4281
傳真號碼: 2789 2849
電郵地址: eorder@union.com.hk
銀行戶口: HANG SENG BANK A/C# 024-368-196259-883 UNION ENTERPRISES o/b UNION HOLDINGS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