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WorkForce DS-570WII A4 SCANNER

更多查看

Epson WorkForce DS-570WII A4 SCANNER
$4,403.00
Epson WorkForce DS-570WII A4 SCANNER
    • 獎勵積分 購買這個項目將會獲得7045 積分
    • 僅適用於註冊用戶,登錄後可能會有所不同。
描述

詳細信息

無線文件掃描器提高生產力
專注於與高速和多功能Epson WorkForce DS-570WII掃描器相關的工作。用於處理各種紙材,您可以掃描從薄弱的紙張文件到塑料卡片等。將文件掃描到設備,並通過程式分享到您的工作組。

掃描速度高達35ppm / 70ipm(一次雙面)
掃描到A4
支援A3掃描,使用護套無損文件
掃描從27gsm到413gsm
Wi-Fi,Wi-Fi接入點和BLE
通過Epson DocumentScan App, Smart Panel 進行手機掃描
多功能,高速掃描
DS-570WII 的掃描速度高達35ppm / 70ipm,可處理27-413 gsm之間的各種紙材,因此您可以掃描任何紙張或塑料卡,如ID,信用卡和名片等。

Wi-Fi A / P
一旦此模式打開,DS-570WII 就可以作為接入點,允許流動設備直接連接到掃描器,無需路由器或接入點。此外,DS-570WII 通過Wi-Fi,Wi-Fi接入點(Wi-Fi A / P)和藍芽(BLE)提供掃描方便。

Epson DocumentScan應用程式
掃描與流動設備的文件,並通過電子郵件分享,通過其他應用程式或將其保存到所選的雲端服務。

輕鬆掃描薄弱和A3文件
掃描小巧易破的文件,以及使用帶動膠套可由DS-570WII掃描A3對摺的文件。或者,您可以通過慢速掃描模式來掃描脆弱的文件。

自動進紙模式
自動進紙模式可以連續掃描大量文件。此外,此模式允許您一次掃描文件,而不需要按尺寸排列,並將它們保存到單個PDF中。

EpsonScan 2

文字增強
增強功能在掃描文字時,無論是彩色,灰度還是黑白,都可以改善文字識別。刪除背景以獲得更好的清晰度,這對雙面文件特別有用。文件偏移校正,自動調整和校正掃描圖像。

增強色彩和色彩刪除
刪除或增強墨跡的可見性,例如“機密”和“緊急”蓋印。用戶可以選擇其中一種預設顏色(紅色,綠色,藍色,粉紅色,紫色,黃色,橙色或除黑色以外的所有顏色),或使用自定設置,通過單次掃描最多可選擇5種顏色。可以保存多達10種預設的顏色以便重新使用。

PDF功能增加便利
內置OCR支援可搜索的PDF文件。通過設置密碼來保護您的PDF文件,以防止未經授權的查看,編輯或打印。

文件管理

Document Capture Pro*
輕鬆掃描,查看,編輯,保存和傳輸掃描的文件。該軟件可以光學地識別掃描文件中的條形碼,字符和空白頁,將它們分隔成不同的文件夾。它允許您創建多達30個自定作業設置,使多個掃描作業變得輕而易舉。
* Document Capture Pro(Windows)(Mac OS X)
Document Capture Pro Server
Document Capture Pro Server可幫助您集中掃描和管理掃描器,而無需在單個計算機上安裝驅動程序。

附加信息

附加信息

性質 沒有
推廣描述 沒有
貨號 沒有
類型 B2B
品牌 Epson